Thursday, December 20, 2012

我們每天都在成長中

來了高雄已經 101 天了. 開學了這麼久, 覺得自己過的還滿充實的 (心虛)

一開學的時候, 就是幾乎每晚都在跑步 + 看球賽 .

慢慢的, 開始在忙別的活動了

開學到現在, 我覺得我學到了兩件事 ---> 演戲 還有 瞎掰

大學入們的報告, 自傳, 國文的心情隨筆 等等, 加起來應該有 5 千個字.

 完全不知道要寫甚麼, 只好亂寫一邊

為了之前一個 TBH 活動, 戲劇排了一個多月. 制服之夜也要上台跳舞. 

今天的人際溝通, 期末報告也要現場演一段戲. 

之前的我, 一定會很抗拒, 很害羞. 不過這次就完全麻木了, 直接就說, 好吧, 演就演吧 !  

不過想一想, 之前不是說過要突破自己嗎? 

我覺得我已經朝那個方向邁進一步了 :)